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指纹识别功能的使用方法

发布时间:2015-07-16发布者:系统城-citywyt浏览数:250

    计算机应用中,包括许多非常机密的文件保护,大多使用“用户ID+密码”的方法来进行用户的身份认证和访问控制。但是,如果一旦密码忘记,或被别人窃取,计算机系统以及文件的安全问题就受到了威胁。随着大家对计算机信息安全的的重视程度日益提高与指纹识别技术的逐步普及,针对用户帐户密码管理提供了新的途径,计算机通过对用户指纹的扫描来自动登录对应的用户帐户。Windows 7 操作系统对于指纹识别设备提供了内置支持,您无需再为指纹识别器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即可通过Windows 7 内置的功能实现用户帐户的生物识别管理。

    使用指纹识别功能的步骤(如果您的计算机已经安装好指纹识别设备驱动程序,请跳过步骤1-3):

1. 点击开始,所有程序,Windows Update,点击“检查更新”按钮;

检查更新

2. 选择检测到的指纹识别设备驱动程序,并点击“安装更新”

选择指纹识别设备驱动程序


安装更新

3. 指纹识别设备驱动程序安装完成后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

4. 待计算机重新启动后,打开控制面板——硬件与声音——生物特征设备——点击左侧“管理指纹数据”

生物特征设备

5.点击需要设置的手指

设置指纹

6. 输入 Windows 帐户密码;

输入 Windows 帐户密码

7. 根据屏幕提示信息将手指放在指纹识别器上扫描指纹信息;

扫描指纹

8. 指纹扫描完成后注销计算机,即可通过指纹识别登录Windows。


    想要通过指纹识别身份认证方法提高计算机安全吗,就按照以上步骤设置指纹识别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