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中彻底关闭系统防火墙的方法【图文教程】

发布时间:2015-07-14发布者:系统城-citywyt浏览数:650

      Win7系统自带有防火墙,不过我们不推荐使用,开启Win7防火墙可能会阻止使用的一些软件,为了便于我们更好地操作和使用电脑,我们可以选择关闭系统的防火墙。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如何彻底关闭Win7防火墙,杜绝出现关闭后还自动开启的情况发生。

1、在控制面板里设置关闭防火墙,进入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Windows 防火墙——点击左侧“打开或关闭Windows 防火墙”;

Windows 防火墙

2、在接下来的窗口中,把关闭Windows 防火墙(不推荐)一项选中,然后点击确定;

打开或关闭防火墙

3、禁用防火墙服务在右击计算机,选择管理,在服务一项中,找到Windows Firewall,选择停止;

Windows Firewall服务

3、在高级选项中彻底关闭防火墙,在开始菜单中的搜索程序和文件框中输入防火墙,然后点击进入“高级安全 Windows 防火墙”;

点击进入“高级安全 Windows 防火墙”

4、在开启的对话框中点击“Windows 防火墙属性”,在防火墙状态一项中,选择关闭即可。

关闭防火墙

      通过上述步骤,即可彻底关闭Win7系统防火墙,这招学会了吗?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