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打开浏览器页面速度缓慢影响操作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6-26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15

操作win7系统过程中,浏览网页是我们经常做的事情,很多用户碰到打开网页速度缓慢、打开一个页面需要很长时间,降低工作效率,打开浏览器慢困扰一些朋友,有什么方法可以加快浏览器页面。下面小编分享win7系统修改注册表来提高网页打开速度的方法,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看看。
解决方法:
1、首先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只要打开开始菜单中的运行,然后输入regedit 回车即可打开;

输入regedit

2、注册表编辑器打开后,可以在其中进行注册表编辑我们定位到:HKEY-LOCAL-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services/Tcpip/Parameters 项;

进行注册表编辑

3、选中“Parameters”项后,双击右侧窗口中的“DefaultTTL”数据;

“DefaultTTL”数据

4、然后在打开的编辑窗口中,将数值数据修改为80,然后将基数设置为十六进制,最后点击确定保存;

5、编辑完成后,退出注册表,然后重启Win7系统,然后再打开网页试试。
     按照上面操作之后就会预览网页速度了,如果提高电脑配置,增加网络带宽更有效果!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