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如何删除多余鼠标指针节省内存空间【图文教程】

发布时间:2015-06-18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65

win7系统用户为追求个性化风格,会安装很多主题和鼠标指针,这些鼠标指针虽然很好看,但是使用时间久了,就会想要更换其他款式的。更换其他的鼠标指针后,有什么方法可以删除多余的鼠标指针呢?不知道从何下手,因为添加删除程序里没有删除鼠标指针的选项,面对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告诉大家删除方法。

1、在桌面之上右键,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之中点击个性化子菜单;

点击个性化子菜单

2、在弹出个性化窗口的左侧我们可以看到更改鼠标指针选项,点击此选项;

点击此选项;

3、弹出另外一个对话框,在对话框的方案栏目之中会有一个下拉列表,点击此下拉列表选中自己需要删除的第三方主题;

删除的第三方主题

4、选中之后点击右边的删除按钮;

点击删除按钮

5、弹出了如下提示对话框,点击是;

点击是

 

6、最后点击确定之后,对话框关闭,用户就彻底的删除了第三方鼠标指针。

点击确定

  按照上面方法操作之后就可以成功删除了,系统默认的鼠标指针是无法删除的,当你删除完第三方鼠标指针后,并不能恢复鼠标默认指针,需要自己选择安装。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