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误删隐藏分区导致系统崩溃该如何恢复

发布时间:2015-06-22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15

Win7系统在安装的时候会在系统内设置一个隐藏分区,我们可以将重要数据资料放入分区中。但是最近有用户不小心将引导分区删除了,导致系统无法启动运行,遇到这样情况我们该怎么处理呢?若是因为错误操作删除到引导分区,可以参考下面方法解决问题。

安装分区

1、运用正确的操作方法来开启系统安装盘,等待系统登录选定安装分区;

2、再按下键盘上的Shift+F10键,在打开的窗口上输入diskpart命令,再输入list disk命令;

Shift+F10

3、可以在系统上查看到加载的硬盘。如果是第一个硬盘,状态显示为Disk0;

4、然后我们再输入select disk 0命令,再输入create partition primary size=30531mb命令,即可将该分区激活为活动分区;

5、然后再输入format quick命令,完成活动分区的激活;

6、关掉相应的选项卡,再返回到Win7系统安装界面,选定安装至刚才划分好的分区即可。

    win7系统误删隐藏分区导致系统崩溃解决方法介绍到这里,下次遇到相同问题不必惊慌,找到故障原因就可以轻松解决问题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