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开始菜单被任务栏遮挡无法操作怎么处理【图文】

发布时间:2015-06-21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437

    win7系统稳定、安全、贴心深得广大用户的喜爱,操作过程中难免遇到一些故障问题,大家在使用Win7时不知道有没遇见这样的情况,打开开始菜单,任务栏被遮住了,导致无法关机、注销以及运行相关程序。这属于不常见现象,万一遇到这样的情况该怎么解决呢?我们可以掌握操作方法,下次遇到的时候就可以轻松解决了。

1、通过鼠标右键点击状态栏,弹出对应的一个菜单列表,在弹出的状态栏的菜单列表中,我们可以找到“锁定任务栏(L)”,单击取消;

单击取消

2、将任务栏拖拽到屏幕上的其他边缘位置,可通过长按左键鼠标方式进行拖拽,拖拽到相应的位置后放手;

按左键鼠标方式进行拖拽

3、当拽拖到屏幕上方位置,我们需要将状态栏再移回原来的位置;

4、点击“开始”菜单,你便会发现,开始菜单错位问题已经解决了。

开始菜单错位问题

  按照上面方法操作Win7开始菜单就恢复原状了,开始菜单被任务栏遮住属于Win7系统的一个本身小问题,不必担心。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