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如何查看电脑开机后运行多久时间?win7系统查看电脑运行时间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5-06-13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811

win7系统查看电脑开机后运行多久时间的技巧分享给大家,想知道这台电脑从早上开始到现在为止,总共运行了多长时间。因为不知道系统启动时间,所以不知道电脑运行多长时间,很多用户会好奇电脑到底运行多久时间,但是不知道查看方法。这里小编告诉大家win7系统查看电脑运行时间的方法,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动手操作。

1、右击“任务栏”,选择“启动任务管理器”;

选择“启动任务管理器

2、在资源管理器界面中,点击“性能”选项卡,就能看到“开机时间”。

看到“开机时间

只要按照上面两个步骤操作,就可以清楚知道电脑一天下来开机时间了,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自己动手看看。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