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休眠状态网络自动断开无法连接上网怎么处理

发布时间:2015-06-14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445

win7系统休眠状态网络自动断开解决技巧分享给大家,电脑上网过程中网络会自动断开,每次都要手动才可以连接网络,非常麻烦。最近有用户向小编反馈说离开电脑一段时间进入休眠模式,网络也会自动断开,中断一切操作,再登录系统后网络就连接不上了。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告诉大家解决方法。

推荐:雨林木风win7系统下载

推荐:、点击“开始”按钮,点击“控制面板”;

点击“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选择“网络和Internet”;

选择“网络和Internet”

3、在“网络和Internet”窗口中,点击“网络和共享中心”,在打开的“网络和共享中心”窗口中,选择“更改适配器设置”;

选择“更改适配器设置”

4、在“网络连接”界面中,在“本地连接”上右键选择“属性”;

选择“属性”

5、在“本地连接 属性”窗口中,选择“配置”;

选择“配置”

6、弹出“Realtek PCIe Family Controller属性”窗口中。切换到“电源管理”标签页,将“允许计算机关闭此设备以节约电源”前面的勾选去掉即可。

勾选将“允许计算机关闭此设备以节约电源”

win7系统休眠状态网络自动断开无法连接上网解决方法讲解到这里,以后遇到同样问题可以采取上面小编讲解的方法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