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使用dos命令查看电脑配置信息技巧

发布时间:2015-05-12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25

  现在购买新电脑,最先了解电脑配置和性能,我们都是听导购员介绍和网上查询资料了解详细信息。有什么方法可以自己查看win7系统电脑配置信息呢?我们可以通过dos命令查看电脑配置信息,下面小编告诉大家详细操作技巧。

推荐:win7 32位系统下载

1、按win+r快捷键打开电脑的运行窗口,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输入cmd并单击回车;


输入cmd


2、打开的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命令“systeminfo”并单击回车;

输入命令“systeminfo”

3、命令提示符窗口中就会显示出该电脑的配置信息;

查看配置信息

  可能在一般情况下,大家比较习惯使用第三方软件的方法来查看电脑的配置信息,按照上述方法操作我们可以通过内置的一些命令来执行这项操作。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