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有线与无线网络使用优先级的设置方法

发布时间:2013-08-05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430

  win7是一款拥有精美绚丽的界面,新颖易用的新功能,在操作方面有一些精妙的快捷功能设计的系统。虽然发布的时间很长了,但是很多朋友对于它的一些使用技巧了解得还不是太全面。在日常使用过程中,连接网络的时候会同时出现连接有线网络与无线网络,这个时候就会有一个网络优先级连接的问题。接下来,一起来看看Win7有线与无线网络使用优先级的设置方法。


    Win7有线与无线网络使用优先级的设置方法


win7本地连接属性窗口


网络使用优先级的设置


网络使用优先级的设置


如何设置网络使用优先级
如何设置网络使用优先级


  Win7系统有线与无线网络使用优先级的设置方法主要是根据调整TCP/IP的跃点数。跃点数越小,即优先级越高,这样即可以达到优先连接跃点数值最小的网络。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