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禁止远程修改注册表

发布时间:2013-08-03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67
     很多人应该都知道电脑有远程的功能,这个功能方便了很多用户,当一方的电脑有发生故障,这时候,高手就可以通过远程功能来连接发生故障的这台电脑,很方便的帮他解决了电脑的问题,不过也有的朋友会觉得这个功能会威胁到电脑的安全。那么该如何设置呢?为了电脑更安全禁止远程修改注册表,接下来,一起来学习一下!(适用于win7、xp系统)

    禁止远程修改注册表的设置方法

  1.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打开方法: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在确定或者在系统盘的windows目录win2k在“winnt”目录中有一个“regedit.exe”文件就是注册表编辑器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后,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curePipeServers\winre子项,然后在右侧窗口新建一个名为【RemoteRegAccess】的DWORD值键值项,并修改其值为“0”,重启后生效

禁止远程修改注册表

  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要也有朋友担心电脑安全,就可以根据上面的方法设置的朋友一下你的电脑。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