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笔记本win7系统权限限制导致硬盘分区失败无法格式化怎么办【图文】

发布时间:2015-05-06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36

安装笔记本win7系统都需要硬盘格式化分区,分区之后方便管理,但是分区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故障问题导致分区失败,最常遇见格式化硬盘分区失败的情况,该如何解决问题呢?主要原因是用户权限限制引起的,只要重新分配下权限就可以轻松解决问题了。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打开你的计算机,找到无法格式化的分区,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2、在界面的左上角上点击组织;

点击组织

3、在组织菜单中,找到文件夹和搜索选项;

找到文件夹和搜索选项

4、在文件夹选项里找到查看。

找到查看

   笔记本win7系统权限限制导致硬盘分区失败无法格式化解决技巧分享到这里,下次遇到相同故障问题就可以轻松解决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