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网上邻居设置权限保护电脑安全的技巧

发布时间:2015-03-28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82

  我们在局域网中,都可以通过网上邻居来访问同在局域网下的其他电脑。为了保证自己电脑的安全,设置网上邻居的访问权限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该怎么设置网上邻居的访问权限呢?这里为大家介绍具体操作步骤。

推荐:win7 32位系统下载

  1、首先打开控制面板,然后点击控制面板中的“家庭组”;

点击“家庭组”

  2、在打开的界面中,点击“更改高级共享设置”;

点击“更改高级共享设置”

  3、在弹出来的界面中,可以看到有家庭或工作以及公用两个级别的设置,只要设置好下边的文件夹和打印机,然后密码安全设置一下就可以。

密码安全设置

  以上就是在Win7系统中设置网上邻居访问权限的方法,还没给自己的网上邻居设置访问权限的用户,快用这种方法设置一下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