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升级密钥输入错误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3-07-29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29
  目前,很多人都觉得win7家庭版不能满足自己的使用需求,于是购买了Win7升级密钥,通过系统自带的Windows Anytime Upgrade功能升级到更高版本的Win7系统,不仅不需要重装系统,还能保留原来系统中的所有程序、文件和设置。

  不过有的朋友有遇到在Windows Anytime Upgrade中输入了错误Win7升级密钥,即使取消升级,再次打开Windows Anytime Upgrade也不会提示输入密钥了,而是直接进行密钥验证。那么该怎么办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升级密钥输入错误


  Win7系统升级密钥输入错误的修改方法


    其实,Win7验证完密钥之后,注册表中就会自动生成一个WindowsAnytimeUpgrade的项,错误的密钥就被记录在该项中的一个键值里,所以只要删除注册表中的WindowsAnytimeUpgrade项即可解决问题。

  点击开始按钮,在搜索框中输入regedit并按回车键,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WindowsAnytimeUpgrade,将WindowsAnytimeUpgrade项删除。


升级密钥输入错误的解决方法


  以上的操作步骤,简单、实用,要是你在Windows Anytime Upgrade中也不小心输入了错误Win7升级密钥,就按着上面的方法试着操作一下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