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笔记本win7系统Media Player软件无法安装其他文件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03-12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32

    Media Player是win7系统下载中自带的视频、音频播放软件,很多时候,我们电脑中没有安装其他的播放软件,系统便会默认使用这个软件进行播放,怎么回事呢?这里小编就来介绍关于Windows Media Player的使用技巧,如果遭遇Windows Media Player无法添加文件了应该怎么办?
   原因分析:其实很多时候,Windows Media Player无法添加文件都是因为数据文件出问题的缘故,解决的办法也很简单,只需要重新建立一下就可以了。
1、单击菜单,在搜索框输入services.msc并单击回车。若是弹出用户账户控制窗口的话,我们直接点击“是”即可;

输入services.msc


点击“是”


2、在弹出来的窗口中,我们找到以 Windows Media Player 开头的服务,然后双击该选项或者右键点击,在设置窗口中,将状态中直接更改为“停止”即可;

更改为“停止”


3、在地址栏中输入:%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找到Windows Media,右键点击选择重命名;

右键点击选择重命名


4、再次打开Windows Media Player的时候,系统就会自动的生成一个Windows Media 文件夹,设置进行到这一步。

生成一个Windows Media 文件夹


    按照上述方法设置之后再试试自己的Windows Media Player,就发现可以使用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