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笔记本系统开机频繁出现更新消息提醒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3-10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14


    Win7系统开机频繁出现更新消息提醒的解决技巧分享给大家,win7笔记本系统关机的时候,会受到市场系统更新或者提示更新消息的困扰,让我们的关机操作花去更多的时间。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关闭这些系统更新以及更新提示消息呢?其实只要通过简单的几个步骤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1、点击“开始——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

2、这个时候我们可看到很多选项,直接选择第四项“window update”;


选择第四项“window update”


3、在打开的窗口里面,我们点击左侧窗口的“更改设置”;

4、点击“重要更新”选项,其次选择“从不检查更新”,并且把“推荐更新”以及“谁可以安装更新”下面的选项的对钩直接去掉,最后点击“确定”保存;


点击“确定”


5、关机或重启计算机。

    通过上面的设置后,微软提供的补丁不及时更新,可能会造成病毒入侵笔记本电脑,这个时候用户可自己网上搜,杀毒软件其实有很多,里面就带有一些补丁更新程序,我们只需要按照杀毒软件提供的补丁直接更新就可以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