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番茄花园Win7系统打开动画提示“SWF文件错误”解决技巧

发布时间:2015-03-10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22


    FLASH动画文件都是使用SWF文件格式播放的,最近有用户反映打开动画播放时弹出提示框”“SWF文件错误”。播放窗口自动消失,无法播放。怎么回事呢?难道是使用过优化软件的原因呢?还是其他问题导致的。针对这个问题,下面一起查看具体解决方法。

推荐:番茄花园Win7系统


1、使用Win+R键,打开运行对话框,然后在运行窗口中输入gpedit.msc命令,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输入gpedit.msc


2、接着在Win7版打开的本地组策略编辑器中,依次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Internet Explorer”-“安全功能”-“本地计算机区域锁定安全”,然后在右侧窗格中找到“所有进程”;


找到“所有进程”


3、接着双击打开“所有进程”,将其选择为“已启用”项,再点击确定按钮完成设置。


选择为“已启用”


  以上就是播放动画文件显示“SWF文件错误”的解决方法。遇到相同问题可以采取此方法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