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通过注册表修改屏幕保护样式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5-03-09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758

    win7笔记本系统气泡屏保更改为气球屏保小技巧分享给大家,win7系统自带了屏幕保护样式,使用久之后总会觉得厌烦。其实win7系统自带很多样式屏幕保护,只要掌握一点小技巧就可以更换。小编给用户分享关于屏幕保护更换的小技巧,比如将气泡屏保变为气球屏保。感兴趣可以看看!   

1、点击任务栏上开始按钮,在开始菜单上选择“运行”输入regedit命令,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输入regedit

2、接着在注册表上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Screensavers项;

依次展开注册项

3、然后右键单击Bubbles项,在右侧窗格中新建“Dword值”,重命名为MaterialGlass。再双击打开 MaterialGlass输入数值0,退出注册表编辑器;

输入数值0

    只要修改注册表,就可以更换Win7系统保护屏幕让其更加多彩,将气泡屏保变为气球屏保设置。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尝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