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Ghost Win7系统防止被加入QQ讨论组拒收广告信息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5-03-09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40


     QQ成为使用最广泛的聊天工具,QQ使用确实给我们带来很大方便,我们可以进行聊天传文件,甚至是群聊。使用过程难免带来一些麻烦,大家常会被人莫名奇妙地加入到各种QQ群中,接收一堆广告信息和垃圾文件,同时也很容易造成QQ中毒等问题。这边退了那边又补人加入QQ讨论组,Ghost Win7系统如何防止加入QQ讨论组?有什么办法可以禁止?下面一起看具体操作步骤!


1、首先要登录QQ,然后进入QQ的设置选项;

设置选项


2、在“系统设置”设置面板中里面找到“权限设置”,然后点击“临时会话”菜单,找到“不接收任何临时会话消息”,在其前面打上勾,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点击“确定”


3、按照上面二步就可以完全禁止被人加入QQ讨论组了,将那些陌生的打广告的一切拒绝门外,防止加入QQ讨论组。

    温馨提示:如确实需要加入讨论组,但希望屏蔽讨论组信息,你可以点击“讨论组”,然后右击鼠标键,选择“讨论组消息设置”中的“接收不提示消息”或“不提示消息只显示数目”选项,这样就不会有消息提示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