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雨林木风Win7系统如何设置启动常用软件快捷键

发布时间:2015-03-05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10

    Win7系统打开所需软件都是双击软件图标,其实我们可以设置快捷键启动常用软件,可以省去了繁琐的操作步骤,也可以为我们省去很多时间 ,不仅方便快捷,而且非常具个性化。这里为腾讯QQ为例向大家介绍Win7系统设置启动常用软件快捷键方法。

推荐:雨林木风win7系统

1、在“快捷键程序的图标”右键,选择属性;

选择属性

2、在打开的属性窗口中,切换到“快捷方式”,然后可以看到快捷键栏中显示的是“无”; 
 

输入“无”

3、点击并输入快捷键,点击确定。

点击确定
    按照上述设置之后,以后需要打开此软件直接按快捷键Ctrl+Alt+Q就可以开启软件了,简单实用的小技巧,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动手操作!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