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深度技术Win7系统如何取消多个本地连接图标

发布时间:2015-02-27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32


    Win7系统取消多个本地连接图标的技巧分享给大家,升级网卡、电脑重新连接会重新生成网络连接名称。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发现本地连接突然出现了好多个,本地连接变成了“本地连接2”、“本地连接3”、“本地连接4”。虽然都不影响正常操作,但是看着非常不舒服。深度技术Win7系统若是遇到多个本地连接图标问题,需要对网络连接重新进行设置。一起看看具体操作方法。


  1、打开"开始"菜单接着"运行"对话框,输入"regedit"命令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输入


  2、依次打开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 \CurrentControlSet----\Control---\Network---\{4D36E972-E325-11CE- BFC1-08002BE10318}一项;


依次打开注册表


  3、在子键下面会发现保存着关于本地连接的信息。在这里会有一个或多个子键,我们找到其中第一个子键对应着“本地连接”,并且会发现第二个子键就对应着“本地连接2”;

4、依此类推,大家还能够展开该子键,接着选择的下面“Connection”子键,在右侧窗口中将会看到具体对应着哪个连接, 直接将对应以前旧连接的整个子键删除就行了。

  按照上述方法操作之后网络连接的注册信息已经全部被删除了,这样就不会出现了多个本地连接。通过手动进行操作的方法设置即可解决问题。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