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雨林木风win7系统空闲时刻出现自动关机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02-10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61

    雨林木风win7系统操作过程中难免遇到一些故障问题,最近有用户遇到离开电脑一段时间后发现电脑自动关机了,很多资料都没来得及保存。怎么回事呢?检查一切程序都是正常运行的,没有什么异常状态。系统关机重启后发现桌面出现一个desktop的隐藏文件,把这文件删除后就黑屏关机了。该如何解决故障问题呢?下面一起看看解决方法。

推荐:雨林木风win7系统

雨林木风win7系统空闲时刻出现自动关机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

一、先检查系统硬件驱动是否已经更新为最新,如果没有的话,需要进行更新。

二、然后检查系统鼠标键盘设备是否设置了唤醒电脑

1、按Win+X+P键调出控制面板,然后在控制面板上打开“设备管理器”;

打开“设备管理器”

2、找到鼠标和键盘对应设备上右键单击选择“属性”,接着切换至“电源管理”,然后勾选“允许此设备唤醒计算机”。

勾选“允许此设备唤醒计算机”

  其实删不删除desktop文件和Win7系统电脑空闲时自动关机并没有直接的关系,基本与电脑唤醒设置有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