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dows.old”文件夹的删除方法

发布时间:2013-07-23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22

  很多人朋友应该都重装过Windows 7系统,应该很清楚如果在安装过程中没有格式化分区,以前版本的Windows中使用的文件会默认在C盘创建一个名为“Windows.old”的系统旧文件,“Windows.old”的作用就是为了保留旧系统的文件,如果新系统有问题,就可以提取它里面的文件来替换整个系统或单个文件,不过这是很占用系统空间的!要是你确信文件和设置已返回到希望它们位于的位置,就可以清除它们。接下来,一起来看看“Windows.old”文件夹的删除方法。


  “Windows.old”文件夹的删除方法


  1.打开计算机右击C盘选择属性。


计算机属性


  2.在C盘的属性窗口选择“磁盘清理”


C盘的磁盘清理


  3.点击后系统会开始清理


系统清理


  4.上面窗口结束后会出现C盘的“清理清单”,在此窗口我们选择“清理系统文件”项


清理系统文件


  5.然后再弹出的窗口选择“以前的Windows安装”,在看描述“确定”即可将Windows.old文件删除。


删除Windows.old文件

    以上就是本文介绍的“Windows.old”文件夹的删除方法,更多精彩电脑系统教程欢迎访问系统城下载站!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