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雨林木风Win7系统显示开机出现中文乱码该如何恢复

发布时间:2015-01-18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431


    雨林木风Win7系统操作过程中难免遇到一些小问题,通常打开某个程序或文件出现乱码都是英文或数字的,很少显示中文乱码。很多用户遇到中文乱码却不知该如何解决了。其实中文乱码和数字解决方法都是一样的。一起看看具体解决方法。

推荐:雨林木风Win7系统


1、按“Win+R”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指令后按回车;


2、注册表编辑器里面依次展开以下注册项“HKEY_LOCAL_MACHINE \ System \ CurrentControlSet \ Control \ FontAssoc”;



3、打开所需要编辑的Aossiated CharSet项,在右边窗口的空白处点击右键新建一个名为ANSI(00)的“字符串值”,在编辑窗口里面输入Yes。


4、在注册表中依次输入键值名GB2312(86),WEM(FF),SYMBOL(02),数值依次编辑为Yes、Yes、on即可。

    雨林木风Win7系统显示开机出现中文乱码恢复方法介绍到这里,下次再出现乱码问题就知道如何应对了。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掌握。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