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深度技术Win7旗舰版系统如何锁定注册表保护电脑安全

发布时间:2015-01-17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10

    众所周知,注册表是系统最重要的部分, 一个重要的数据库,用于存储系统和应用程序的设置信息。为防止他人修改注册表内容,如何锁定注册表呢?禁止对注册表的访问之后,有效阻止用户对程序更改,在一定程度上保护计算机安全。下面小编告诉大家深度技术Win7旗舰版系统锁定注册表的方法,但是前提是你必须拥有管理员权限。

1、打开运行窗口,然后输入regedit命令,并按下回车键即可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15.png

 

2、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上,依次展开左侧窗格中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sionPoliciesSystem项;

  

16.png

3、然后在System右侧窗格中找到Disableregistrytools键值。如果查找不到该键值,则在右侧窗格空白位置处,新建一个Dword值并命名为Disableregistrytools。然后双击打开Disableregistrytools值进入修改编辑数据,将数值修改为1,再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锁定注册表的方法介绍到这里,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尝试操作看看。在一定程度上保护电脑安全!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