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屏保的设置方法

发布时间:2013-07-21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63
    微软已经慢慢不更新xp系统的相关应用了,把重心转向了win7系统,很多人逐渐的把xp系统换成了windows7系统,刚开始使用多多少少有点不太习惯,毕竟跟XP相比,win7做的改变确实不小,以前在XP系统中右击桌面就能直接在选项里边设置了,而win7系统,右击没有,个性化里连影子也找不到,实在是郁闷!win7屏保设置到底在哪呢,一起跟着小编来找一下!
    1、首先在Win7桌面空白位置,单机鼠标右键,选择“外观和个性化”设置,如下图:
win7系统的外观与个性化

    Ps:如果Win7桌面上右键找不到个性化设置的朋友,请进入控制面板找到屏幕保护设置,如下图:


win7控制面板


    2、然后在外观和个性化下边找到“屏幕保护程序”,里边就可以设置屏幕保护了,如下图:
 
屏幕保护程序
    好了,这就是我们要找的Win7屏保的设置菜单了,在这里我们就可以设置自己喜欢的图片为屏保了,还可以设置进入屏保的时间,设定好,确定保存就行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