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深度技术Win7系统磁盘管理器空白无显示内容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01-12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75


    深度技术Win7系统磁盘管理器出现空白无显示内容怎么回事呢?遇到此类情况可能是Logical Disk Manager服务被停止使用了,才会导致磁盘管理器服无法使用,出现空白的问题。Logical Disk Manager服务主要功能就是检测新硬盘驱动器并向逻辑磁盘管理器管理服务发送卷的信息。只要开启服务就可以解决问题了。下面跟随小编脚步一起查看启动方法。


1、点击“开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找到 Logical Disk Manager服务”;

2、双击“ Logical Disk Manager”,点选启动类型,选择自动或手动,点击应用,此时启动按钮才能从灰色不能使用到黑色可设置状态;
点击应用

3、再点击“启动”按钮,就能启动 Logical Disk Manager 服务,点击“确定”关闭服务;
4、通过以上设置后,在“计算机”图标上右键选择“管理”,磁盘管理右边窗口的讯息就出来。
右键选择“管理”
    Win7系统磁盘管理器无显示内容解决方法讲解到这里,如果你遇到相同故障问题按照上述方法就可以解决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