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电脑公司Win7系统开机显示”Windows failed to start”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1-06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596

     电脑公司Win7系统操作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故障问题,即使在完美的系统也会有小问题。电脑公司Win7系统中开机时遇到黑屏,提示Windows failed to start.的问题,怎么回事呢?黑屏提示大致意思为“Windows启动失败”可能是修改硬件或软件导致的。电脑公司Win7系统开机显示”Windows failed to start”该如何解决呢?下面小编讲解详细的解决方法。

电脑公司Win7系统开机显示”Windows failed to start”怎么办

1、插入Windows安装光盘然后重启计算机;
2、选择语言设置,然后单击“下一个”;
3、点击"修复您的计算机”;
4、提示系统启动失败,安装的系统本身就存在问题,此时可以更换一个已经验证可安装的稳定镜像来看看,一般情况下,换个稳定的镜像就可解决问题;

3、如果更换已经验证的镜像,依然出现这个错误的时候,可尝试格式化硬盘,重新安装一遍。

    电脑公司Win7系统开机显示”Windows failed to start”解决方法介绍到这里,其实开机出现错误提示都是常见故障,下次遇到相同情况可以采取上述小编介绍的方法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