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雨林木风Win7系统查看本机所有ICMP连接信息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4-12-22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38

    ICMP是Internet控制报文协议。它是TCP/IP协议族的一个子协议,用于在IP主机、路由器之间传递控制消息。相信大家都很熟悉,ICMP协议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协议,它对于网络安全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雨林木风Win7系统如何快速查看本机所有ICMP连接信息呢?如果你对系统上的ICMP的连接信息感兴趣,可以查看下面操作步骤!

1、按“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CMD”命令,打开命令提示符界面。 
输入“CMD”命令
2、在命令提示符界面中,输入“netstat -s -p icmp”命令,按回车。即可查看本机上所有ICMP连接情况。  
所有ICMP连接情况
  雨林木风Win7系统查看本机所有ICMP连接信息的方法介绍到这里,通过netstat -s -p icmp命令可快速连接到路由器网络和主机是否异常。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