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萝卜家园Win7系统无法运行gpedit.msc该如何修复

发布时间:2014-12-16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48


    萝卜家园Win7系统运行输入gpedit.msc点击确定可以打开组策略,是管理员为用户和计算机定义并控制程序、网络资源及操作系统行为的主要工具。通过使用组策略可以设置各种软件、计算机和用户策略。但是最近有用户遇到无法运行gpedit.msc导致无法正常运行,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为新手讲解萝卜家园Win7系统无法运行gpedit.msc修复方法。


1、点击“开始”菜单,点击“运行”键入“regedit”点击确定;


键入“regedit”


2、在注册表键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Mmc{8FC0B734-A0E1-11D1-A7D3-0000F87571E3}Restrict_Run

  和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MMC{0F6B957E-509E-11D1-A7CC-0000F87571E3}Restrict_Run


依次展开


3、请将 Restrict_Run 的值设置为 0;

4、修改完毕后重启。

    萝卜家园Win7系统无法运行gpedit.msc解决方法介绍到这里,其实遇到无法打开等问题都是常见事件,遇见相同问题采取上述小编介绍的方法解决即可。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