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删除win7系统图标小箭头

发布时间:2013-07-16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79

    在win7系统中,桌面上那些图标左下角有一个小箭头,有的朋友觉得看着挺碍眼,想要去掉那些小箭头,但是也担心去掉这些小箭头会不会导致软件无法使用。其实有个小箭头也没什么不好的,可以让我们立即分辨出它是快捷方式还是文件,不过一定要去掉也是可以的,那么要如何安全的删除win7系统图标的小箭头呢?


删除win7系统图标小箭头的方法


    删除小箭头主要是用一个透明的图标文件替换掉那个小箭头,从而达到去除图标上小箭头的目的。
  1、首先找一个全透明的ico图标,保存到C:\Windows文件夹中,文件名为Empty.ico(名字和路径都可以自定义),2、导入以下注册表信息(将内容保存为reg文件再双击运行即可),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 Icons]
  “29”=“C:\\Windows\\Empty.ico,0”
  3、注销并重新登录,会小箭头就不见了。
温馨提示:目前还有2种方法流传得比较广泛建议不要采用。一个是删除注册表里的“IsShortcut”,二是使用系统图标库shell32.dll里的透明图标,这两种方式都存在缺陷,大家千万不要采用。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