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绿茶Win7系统“微软设备健康助手”有什么功能作用

发布时间:2014-11-05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47

    操作绿茶win7系统打开控制面板删除软件时,突然发现系统中竟然存在已安装程序“微软设备健康助手”,设备健康助手提供的服务包括识别用户设备的基本信息、安全软件健康度以及其他安全相关的设置。用户只知道是自带软件工具,不清楚详细功能作用,是否能卸载?下面跟随小编脚步一起了解绿茶win7系统“微软设备健康助手”有什么功能作用?

windows xp.jpg

一、设备健康助手有什么作用
  微软4月22日通过Windows Update自动更新服务器向Windows XP、Vista、Win7、Win8和Win8.1平台推送一枚KB2938861补丁。该补丁标记为Device Health(设备健康助手),该补丁推送后,绿茶Win7系统“微软设备健康助手”有什么功能作用管从第三方软件更新补丁还是通过微软windows updata自动更新,这个“微软设备健康助手”都会自动安装在系统中。


    微软设备健康助手是一个微软送的服务,用于提升用户设备的健康度,专门用于在线服务平台及网络支付平台等合作方调用,设备健康助手提供的服务包括识别用户设备的基本信息、安全软件健康度以及其它相关的安全设置。

2.jpg

二、微软设备健康助手能否卸载
     在推送的该服务时标记为可选补丁,它并不是一枚通用补丁,而且主要推送给中国地区,所以重要性不是很大,对于普通Win7系统用户而言删除该补丁并无碍。

三、微软设备健康助手的删除方法
  1、在控制面板的程序和功能下,找到并右键“微软设备健康助手”,选择删除即可。
  2、通过以上对解析Windows7系统中的“微软设备健康助手”的分享后,不喜欢的用户赶紧删除吧。

 

    绿茶Win7系统“微软设备健康助手”的功能作用介绍到这里,“微软设备健康助手”是微软送的服务,免费的。主要是保护设备安全。用户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进行更改设置。感兴趣用户可以动手尝试看看!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