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番茄花园Win7系统如何修改音乐库文件信息

发布时间:2014-10-24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08

    Win7系统修改音乐信息的方法介绍给大家,随着现代网络不断发展,网络已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部分,娱乐或工作。番茄花园Win7系统用户下载音乐到电脑上,在无网络情况下随时随地都可以打开播放。打开音乐库却发现文件里显示只是一个歌曲的名字,没有其他的信息。如果用户想要增加或修改音乐文件详细信息的话,按照下面小编介绍的方法即可修改。

番茄花园Win7系统如何修改音乐库文件信息

1、打开资源管理器,进入存储MP3音乐的文件夹;
2、点击窗口右上角“更改您的视图”按钮右侧的“▼”,在弹出的下拉列表中选择“详细信息”;
3、将当前文件夹视设置为“详细信息”模式,每首MP3音乐的信息就一目了然;
设置为“详细信息”模式

4、如果觉得“详细信息”模式下显示的信息还不够详细时,可在表头栏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勾选需要显示的项目,让“详细信息”更详细。

   番茄花园win7系统按照上述方法操作即可修改音乐文件的详细信息,显示文件内容变的更加详细。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动手尝试看看!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