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番茄花园win7系统如何优化低配置计算机

发布时间:2014-10-17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10


    随着xp系统退出历史舞台,很多用户选择升级安装win7系统,虽然xp系统还可以使用,为安全保障选择升级,用户担心自己电脑配置是否能运转win7系统,其实只要进行一些优化设置还是可以正常运转番茄花园win7系统的,如果配置不高我们可以选择关闭番茄花园win7系统特效,最先考虑的是性能,所以为美观会付出性能的代价。可以跟随小编的脚步进行操作。


1、开始菜单点击打开找到“计算机”鼠标右键点击选择“属性”;

2、打开属性窗口进行设置。窗口看到“性能信息和工具”点击进入;


3、新窗口中打开“调整视觉效果”项,此时就可以看到视觉效果调整窗口。

  win7系统关闭一些特效能够增强性能,提高配置。大部分用户觉得特效也无实际功能,关闭可以加快系统运行速度。如果只需要办公、娱乐完全可以关闭特效功能。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动手尝试看看!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