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番茄花园Win7 64位纯净版系统如何查看虚拟机内存情况

发布时间:2014-10-15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96


    Win7系统自带动态内存条功能,它允许管理员能够充分利用现有的物理磁盘,我们知道虚拟内存缓解内存紧张,但是对虚拟内存所发生的情况了解很少,很难说明虚拟内部会发生什么。但是番茄花园Win7 64位纯净版系统可以通过一些操作来查看MV中的最大内存,从而理解虚拟机内部情况。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一:

   查看虚拟机目前有多少可用内存。在guest操作系统的任务管理器中就可以查看可用内存;

查看可用内存

  方法二:

  利用Performance Monitor,即通过Hyper-V Dynamic Memroy Integration Service的Mbytes性能计数器来查看Maximum Memory。

性能计数器来查看


  方法三:

  通过PowerShell来查看此信息:

  在虚拟机内以管理员身份打开windows powershell,运行以下命令:(get-counter "\Hyper-v Dynamic Memory Integration Service\Maximum Memory, Mbytes").CounterSamples.CookedValue。


管理员身份查看


  按照上述方法查看我们就可以得到当前虚拟机配置的最大内存。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动手尝试看看!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