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另存时“桌面”选项的添加方法

发布时间:2013-07-09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43

  win7是一个庞大的电脑操作系统,越来越受广大电脑用户欢迎,很多人的电脑都装上了win7系统,对于电脑不是很熟悉的朋友来说,使用过程中遇到一点小难题是很正常的事情,有的朋友在网上找到一张图片想要另存到本地,这时候找不到桌面的选项,有的人说展开收藏夹,下面就有桌面!确实是如此,但是我们也可以简单的操作几个步骤让“桌面”这个图标显示出来,一起来学习一下!


  另存时“桌面”选项的两个添加方法


  1、在收藏夹与库之间的空白处右键鼠标,勾选显示所有文件夹即可,看看桌面图标是不是出来了.

  2、任一文件夹里面点鼠标右键,新建快捷方式,在目标里输入桌面的链接如:“C:\Users\用户\Desktop”。建好以后复制或剪切一下该快捷方式,打开收藏夹,右键点击粘贴快捷方式。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