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番茄花园Win7系统如何停止程序进程彻底删除文件

发布时间:2014-10-10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92

    番茄花园Win7系统删除文件提示“文件在另一程序中打开”无法正常进行操作该如何解决呢?相信大家在删除文件或文件夹时都有遇到此类情况,检查文件夹明明是关闭状态。让很多用户感觉到困惑不知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其实是某个进程正在调用该文件才导致文件无法删除,只有停止进程才可以删除。下面小编介绍番茄花园Win7系统彻底删除文件的方法。

1、右键单击任务栏选择“启动任务管理器”命令;

2、在打开的“Windows 任务管理器”控制台窗口中点击“性能”标签,然后点击该标签页中的“资源监视器”按钮进入“资源监视器”控制台;


3、在控制台中点击“CPU”标签定位到该标签页下,然后在“关联的句柄”右侧的搜索框中输入要删除的文件夹名称 “test”,此时系统会自动搜索与 test句柄相关联的系统进程。搜等片刻就会搜索到的进程为cmd.exe。这和模拟中的状况一样正是cmd.exe进程正在调用test文件夹,造成了对该文件夹删除的失败;
4、右击cmd.exe进程选择“结束进程”,弹出警告对话框点击确认,即可结束cmd.exe进程;

5、再返回删除test文件夹,此时该文件夹就可被成功删除。

    番茄花园win7系统遇到顽固无法删除的文件,只需要结束进程便可轻松删除。按照上述操作之后,希望大家遇到此类故障能够灵活运行。希望小编介绍的方法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