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雨林木风Win7系统文件受损如何使用SFC扫描功能修复

发布时间:2014-10-09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25


    雨林木风win7系统文件遭受破坏相信大部分用户都有遇到,文件损坏导致重要文件丢失影响正常操作,让人束手无策。其实雨林木风win7系统自带SFC功能自动扫描文件检查器,主要用于扫描有受保护的系统文件,轻松修复受损文件,并且能够将不正常的版本转换成为正常的版本文件。如果遇到文件受损等故障可以使用SFC扫描功能修复。


1、点击“开始—搜索”,在搜索框中输入cmd.exe按下回车键;


输入cmd.exe


2、在打开的cmd.exe程序窗口中,输入sfc /scannow,并按下回车键;
输入sfc /scannow
3、电脑开始检查系统文件,等待扫描完毕后就会出现结果报告;
等待扫描结果

4、SFC不单是扫描所有受保护的系统文件的完整性并修复出问题文件的功能,还可以扫描所有受保护的系统文件的完整性,不执行修复操作等,具体代码以及功能。

     按照上述简单操作之后便可通过SFC扫描功能修复受损文件,很多核心文件资料遭受到破坏,便可其实win7系统自带SFC扫描功能修复。下次再遇到相同问题便可采用该方法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