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雨林木风Win7系统如何使用chkdsk命令修复磁盘簇

发布时间:2014-10-08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37

    雨林木风Win7系统硬盘或U盘出错时便可采用chkdsk命令修复解决,chkdsk命令可以修复文件异常或U盘储蓄不了的数据,win7系统磁盘簇丢失该如何恢复呢?磁盘簇便于文件的管理和操作,一个文件至少要单独占据一个或一个以上的簇,不然会造成数据的混乱。造成磁盘簇出现异常原因是文件损坏或非正常关机,雨林木风Win7系统遇到文件异常现象便可采用chkdsk命令进行修复。下面一起看看操作方法吧!

1、点击“开始—搜索”,搜索框中输入cmd.exe,并按回车键;

2、在打开的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chkdsk E:/f,并按回车键;
输入chkdsk E:/f
3、此时就会校验E盘上的簇及显示相关结果。 
显示相关结果
    雨林木风Win7系统中磁盘簇丢失可以采用chkdsk命令来恢复,操作方法简单、实用、快捷。如下次遇到此类问题便可采用此方法解决,有备无患。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亲自动手尝试看看!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