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深度技术Win7系统禁用IE浏览器提高页面预览速度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4-09-15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09

    一般情况下载安装深度技术win7系统自带系统软件之中都会有IE浏览器,用户们会使用IE浏览器预览网页,但是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是否发现浏览器打开页面会很慢,有时候打开某个页面需要花费十几秒才可以看到页面。所以很多用户会选择禁用自带IE浏览器而选择安装其他浏览器。对于喜欢使用第三方浏览器的用户来说,该如何将IE浏览器禁用呢?下面更随小编一起查看具体操作步骤吧。

1、点击打开“开始—控制面板—程序”选项;

程序打开
2、选择“程序和功能”下面的“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选项;
“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选项
3、在弹出的界面中找到IE浏览器,将其前面的勾选去掉然后会弹出Windows功能窗口点击“是”即可。
点击“是”即可
    只需要上述3个步骤即可轻松地将win7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关闭掉了,对于喜欢使用第三方软件的用户来讲,关闭IE自带浏览器可以加快页面的预览速度。如果遇到此类情况用户可以采取上述方法解决,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