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萝卜家园Win7系统哪些程序软件容易让cpu内存爆满

发布时间:2014-09-05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51
    众所周知,win7系统中CPU的占用率是非常重要的。购买新机或者是安装系统时别人都询问电脑CUP怎么样,因为这决定着系统运行速度,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有用户在操作过程中遇到cpu暴增现象,排除病毒因素意外用户们还需要注意的因素还有很多。出现暴增现象以后系统运行速度肯定会影响,想要解决cpu暴增问题最主要找到其中原因。
萝卜家园Win7系统哪些程序软件容易让cpu内存爆满

1、qq程序软件

  系统在运行QQ程序的时候还使用一些附加软件,比如说QQ音乐,或者是QQ程序,那么绝对会引发CPU出现暴增现象。

  解决方案:要清理在QQ程序中的一些聊天记录或者是删除一些不经常联系的陌生人,这样QQ程序在运行以后所占用系统资源就会少很多,自然也就不会出现导致CPU占用暴增现象。

2、360浏览器

  利用360浏览器浏览网页或者是做其他工作可能还要好一些,如果是通过360浏览器观看视频容易导致CPU出现暴增现象。

解决方案: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最好不要一次性打开过多网页,这样360浏览器负载也会小一些。

     以上两个程序就是导致CPU出现暴增现象的元凶了,虽然知道上述两个程序是元凶,但是因为上述两个程序使用率比较高,如果要求用户不要使用也有些困难,只不过在使用过程中,用户需要注意一些细节。即可避免发生cup爆满等现象。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