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开机输入账号密码登陆立刻出现黑屏状况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4-08-26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22


    最近有用户反映操作Ghost win7系统开机已经成功,但是在跳出窗口输入账号密码之后,系统立刻出现黑屏状况,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是不是因为账号被限制使用或者被病毒攻击所导致的。其实输入登录密码账号之后出现故障,跟开机出现故障的性质没有什么区别,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找出其中原因和解决方法。

Win7系统开机输入账号密码登陆立刻出现黑屏状况怎么办


exploer.exe进程惹的祸黑屏状况和登录账户有一定关联,可以断定是因为exploer.exe进程惹的祸。

1、可以直接选择进入任务管理器界面,然后结束exploer.exe进程,结束以后删除exploer.exe服务;

2、删除结束以后,为了确保win7系统可以稳定运行,登录到win7操作系统界面,然后创建一个exploer.exe服务;
3、用户每一次在遭遇输入账号密码之后立马黑屏故障以后,都要重新删除并且新建一个exploer.exe服务。

彻底解决方案

1、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然后定位到exploer.exe服务绝对路径;

2、查看一下shell数据的数 值是不是exploer.exe服务,如果不是exploer.exe,直接更改为exploer.exe就可以彻底完善解决所有故障了。

    注册表功能用处非常实用,可以解决计算机故障等问题。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些关于注册表修改和配置知识。这样在下次遇到计算机故障和难题时,自己就可以动手解决故障问题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