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电脑公司win7系统更改远程桌面默认端口号码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4-08-25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73


      Win7系统自带远程桌面功能深受广大用户喜爱,该功能有利于提高本地工作的安全实用,但是还有部分用户对该功能不太了解。用户安装电脑公司win7系统不太了解远程桌面使用功能,其实在操作远程桌面功能时默认端口状态都是显示“3389”,如果我们没有及时更改端口号码就很容易受到黑客攻击。黑客利于默认端口来控制侵略系统,窃取系统内的个人隐私资料和文件,系统存在安全隐患。下面小编介绍更改ghost  win7系统默认端口的具体操作方法。


1、首先以管理员特权身份登录进本地工作站系统;

2、按“WIN+R”打开 “运行”窗口,输入字符串命令“regedit”点击确定;
3、注册表编辑器中依次点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WdsrdpwdTdstcp子键;
4、tcp子键所对应的右侧显示区域中,就会看到一个名为PortNumber的子键,,将该子键的数值设置成其他端口号码,例如可以将其数值设置成“6699”;

5、打开以下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WinStationsRDP-Tcp;

6、在RDP-Tcp子键所对应的右侧显示区域中,同样也会看到一个名为PortNumber的子键,把该子键的数值也要一并修改过来。


    通过上述简单操作之后便可轻松更改远程桌面端口号码,让电脑变得更加安全可靠。日后需开启远程连接本地工作站时,只要打开对应的远程设置窗口。大大增强本地工作站的安全性,为了系统安全,值得大家掌握体验。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