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如何才能去除对U盘的写保护

发布时间:2013-07-02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19

  win7系统是微软发布的一款系统,在XP系统之后发布的,历程也挺久的,一直都受到电脑用户的喜爱,最近向手机卡写数据操作不成功,纠结一番在XP下操作成功了,因而需要用U盘的时候,win7能读出数据但不能写入数据,提示有保护。原因是WINDOWS从VISTA开始对数据进行保护才这样的。接下来小编主要跟大家分享win7系统如何才能去除对U盘的写保护。


  win7系统去除对U盘的写保护的方法


  在要处理这个问题的前提下,要先确认一下U盘是不是自己锁住了,一般的U盘或是闪存卡都有一个LOCK键,如果是自己锁住来,把闪存卡解锁就可以了。 如果还是不行,那么可能就要对电脑做设置了。
  1、开始-->运行-->regedit-->确定,进入注册表。
  2、查看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2\Control\与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两项中是否有StorageDevicePolicies子项,且该子项中是否有WriteProtect值,如果有则将其值改为0后跳到第5步;如没有则进行下一步。
  3、查看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torageDevicePolicies
  如无StorageDevicePolicies该项,则新建(在Control上点右键-->新建-->项,将新建项重命名为StorageDevicePolicies

  4、在右边栏内新建立Dword值,命名为WriteProtect,值为0

注册表编辑器

  5、重启计算机后插入U盘,正常。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