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萝卜家园win7系统如何设置网络桥接实现无线共享上网

发布时间:2014-08-04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64

    萝卜家园win7系统如何设置网络桥接实现无线共享上网网络桥接是实现共享上网主机和客户机除了利用软件之外,自带的网络桥建立连接用双网卡的机器做主机。萝卜家园win7系统桥接设置便可实现无线共享上网,但是很多用户对桥接上网的设置方法并不是很熟悉。下面小编和大家分享设置网络桥接的具体操作方法。

推荐:ghost win7系统下载


1、 点击右键网络选择属性选项,打开的网络和共享中心界面中,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选项;

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
2、选中本地连接与无线网络连接,选择“桥接”选项;
选择“桥接”选项
3、成功设置完成桥接;
成功设置完成桥接
4、如果想把网络桥接删除的话,选中网桥,再右击选择删除即可。

删除即可

    只要上述简单操作步骤就可以成功开启或关闭网络桥接,有需要的用户赶紧动手尝试看看,希望在紧急情况下可以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