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解决win7系统关机速度慢

发布时间:2014-06-11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56


  如何解决win7系统关机速度慢:有不少用户向小编反映,使用完电脑后关机的速度是越来越慢了,十分令人头疼。尤其是对那些急性子的朋友们来讲那更加的痛苦,有些用户提议说重新安装系统,但是电脑时间用久了,总不能天天都更换系统。我们首先要知道电脑关机速度变慢的原因有哪些,从这些原因中去找到问题的所在,要懂得正确使用电脑这样才可以延长电脑使用寿命。下面小编与大家分享些加快win7系统关机速度的方法,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了解下。


步骤一、先用杀毒软件查一下自己的电脑有没有病毒吧,有些时候不注意就会惹上病毒,导致一直后台运行,占用系统大量资源,拖慢系统。

检查电脑是否有病毒

步骤二、打开任务管理器,看看有啥用不到的进程,直接给关了。

打开任务管理器

步骤三、定期整理磁盘加速硬盘速度,现在咱们的磁盘都比较大,所以 最好找一个闲暇的时间整吧。这个Win7系统自带的磁盘工具就能轻松搞定,使用鼠标点击任一磁盘,然后选择属性,在属性窗口中就能找到磁盘碎片整理工具就 开始漫长的整理之旅吧。

定期整理磁盘加速硬盘速度

步骤四、修改一下注册表。win7+R打开运行框,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这时候你就能看见 “WaitToKillServiceTimeOut”这个选项了;

“regedit


  如何解决win7系统关机速度慢:我们要定期对电脑进行检查和清理,这样才可以加快电脑运行速度。特别对于有些急性子的上班族朋友们对win7关机的速度很是纠结,毕竟下班的时候,人家的电脑早就关完了。自己还傻傻的看着电脑关机。所以这一切还得靠平时的清理和维护。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