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设置自定义通知栏区域图标具体步骤

发布时间:2017-08-16发布者:系统城-junbing17浏览数:256

win10系统相对于之前的win7,win8系统来说是更加稳定,功能也是越来越多,但是有些设置方法是改变了,就比如说win10自定义通知区域图标的设置方式就跟win7,win8不一样,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win10设置自定义通知栏图标的具体方法,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具体方法如下:

1、首先右键开始->选择运行;在运行里输入shell:::{05d7b0f4-2121-4eff-bf6b-ed3f69b894d9};

在运行里输入shell:::{05d7b0f4-2121-4eff-bf6b-ed3f69b894d9}

2、选择对应的软件图标->行为里选择隐藏图标和通知。

选择对应的软件图标->行为里选择隐藏图标和通知


上述就是win10自定义通知栏区域图标的具体方法了,希望可以顺利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