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系统关闭Snap功能的详细步骤(图文)

发布时间:2017-03-17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85

windows10系统自带Snap功能,Snap功能可以把屏幕分成多个部分独立显示。有当用户拖动窗口到屏幕角落或边缘,就会出现相应的形态和大小改变。但是一些用户觉得Snap功能没什么作用,平时也很少用到,而且开启Snap功能还占用资源,那么Win10系统怎么关闭Snap功能?其实关闭Snap功能方法很简单,只要改一个注册表键值就可以了。接下来分享Win10系统关闭Snap功能的详细步骤。

  方法如下:

  1、在Cortana搜索栏或运行中输入regedit后回车,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2、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

点击确定

  3、找到DockMoving,双击后将数值数据改为0,点击“确定”即可;

  4、注销再登录之后就可以看到效果。如果想恢复之前的默认设置,只需再将DockMoving的值改为1即可。

大家只要参考上述教程设置之后,Win10系统轻松关闭Snap功能了,是不是很简单呢?有需要的用户也可以开启,不需要的直接参考教程来关闭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