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系统自带步骤记录器的使用教程【图文】

发布时间:2017-03-08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417

电脑升级到win10系统后自带增加很多有趣的功能,比如“步骤记录器”,它可以记录下从“开始记录“到“停止记录”之间的所有操作步骤,是一款比较新潮的功能。可是一些初学者不知道如何使用自带的步骤记录器,为帮助用户解答此问题,接下来,和大家分享Win10系统自带步骤记录器的使用教程。

  1、依次点击"开始→所有应用→Windows附件→步骤记录器";

步骤记录器

  2、步骤记录器;

步骤记录器

  3、准备好要记录的东西,然后我们只要轻轻一点"开始记录"就可以记录了。如图所示,记录完后之后我们点击"停止记录"(中途还可以暂停记录);

开始记录

  4、点击”停止记录“后,系统自动打开记录结果。我们可以用网页浏览的形式查看步骤,也可以用幻灯片形式查看步骤,简直太方便了!最后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决定是否保存该记录;

点击”停止记录“

  5、点击保存,系统将以ZIP格式保存记录文件;

点击保存

  6、回到桌面,我们将该ZIP文件解压缩,可以看到,该原文件是MHTML(.mht)格式的文件。

文件是MHTML(.mht)格式的文件

  注:查看记录的时候,我们可以双击打开直接查看,也可以拖曳到IE浏览器中查看。

以上和大家分享内容就是Win10系统自带步骤记录器的使用教程,希望此功能对大家操作电脑有所帮助,感兴趣的不妨一起来体验下。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