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10系统hiberfil.sys文件怎么变小_win10压缩休眠文件释放C盘空间方法

发布时间:2016-08-19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03

使用win10系统时,很多人都会用到休眠功能,休眠功能可以保存当前运行的所有程序到硬盘上,即便关闭电源重启后也会恢复之前状态,不过会在C盘生成hiberfil.sys,而且文件通常会超过5G,容易占用空间,那么要怎么将hiberfil.sys文件变小呢?下面小编教大家win10压缩休眠文件释放C盘空间的方法。

相关阅读:win10删除hiberfil.sys休眠文件方法

操作步骤如下:
1、右键开始按钮—命令提示符(管理员),打开命令窗口;
2、在命令窗口中输入powercfg hibernate size XX,回车执行,其中XX数值只能是40-100,最低40,表示百分比,比如50,表示大小压缩到内存的50%;

win10压缩休眠文件释放C盘空间方法1
3、命令执行后,我们右键hiberfil.sys选择属性,查看压缩后的大小。
win10压缩休眠文件释放C盘空间方法2

一般建议用户不要压缩休眠文件,因为压缩后性能会减弱,如果硬盘空间不够,再使用上述方法来压缩win10休眠文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